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关于推迟阿坝成都之间客车发车时间的建议

来源:阿坝县政协提案委   作者:   点击数:1925   日期:2019-07-16   字体:【

政协第十届阿坝委员会

次会议重点提案选登

米鹏委员

阿坝县新建车站运行以后,对于阿坝县域内的集中安全管理而言,效果很好。但是,阿坝与成都之间的最晚班次时间为7:50,再加上新车站距离县城中心地带较远。为准时搭乘客车,住的较远的乘客有时不得不就近住进旅店,这无疑导致了许多乘客需要花费不少精力和金钱。另外,介于路上的冰雪以及浓雾,客车太早出发必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这种情况,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和警惕。因此,为了提升县域内民众的幸福感便捷性,加强客车运行的安全性,特提出以下建议:加强交通部门的监督管理,以保证乘客的生命安全。健全相关制度,完善安全措施。普及乘客以及驾驶员的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客车推迟半个小时发车。客车最晚班次推迟半个小时,充裕了乘客的时间,同时也能减少客车过早驾驶的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