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76   日期:2019-03-29   字体:【

阿坝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26日,阿坝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措德主持会议。

在会上,传达了尼玛木同志在州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全委会议精神和《中共阿坝县纪委阿坝县监察委员会关于系列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件的警示通报》(阿县纪发[2019]2号)。

措德主席要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相互协调配合干好工作,同时一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二要严明组织纪律,遵守党纪党规;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积极履职尽责;四要严明财经纪律,公私分明;五要严明生活纪律,远离低级趣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