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28   日期:2020-04-10   字体:【

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4月10日,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书面形式学习了《阿坝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2020年)》的通知、中共阿坝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通知、阿坝县纪委关于《2019年下半年违纪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组织学习了中共阿坝县委关于印发《阿坝县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阿坝县2020年4月城市各领域党建重点工作清单管理台账》、阿坝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实施细则。

措德主席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凝聚共识。三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遵守党的纪律,完善各项制度,抓好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工作。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办法》。五是进一步完善巡视整改工作。六是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七是筹备政协全委会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