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召开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协调会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76   日期:2019-07-17   字体:【

7月17日,阿坝县政协召开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协调会。县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尕让当周、部分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宗委主任呷西斯基对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人员分工。

 

措德主席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政协阿坝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实施方案》(阿县协[2019]1号文件)精神。强调政协机关做好统筹安排,相关部门和乡镇(场)全力配合,以查理乡至甲尔多乡沿线为重点,以点带面,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扎扎实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三是广泛动员,全民参与。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措德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