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34   日期:2019-04-23   字体:【

阿坝县政协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4月23日,阿坝县绿委办组织开展以创建“绿色、生态、和谐”为主题的“阿坝世纪环保行”阿坝县2019年度义务植树活动,县政协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阿坝县哇尔玛乡铁穷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哇尔玛乡铁穷村的义务植树现场,处处党旗飘扬,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政协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挥锹铲土,精心种下一棵棵云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现场绿色成片,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主动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