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一行赴阿坝县开展牧区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44   日期:2019-04-22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一行赴阿坝县开展牧区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4月20-21日,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带领州政协教文卫体委副主任朱玉顺、州教育局副局长张玉芝等一行到阿坝县开展牧区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秘书长蔡梅,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群,教育局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阿坝县查理乡、麦尔玛乡、各莫乡、河支乡中心校、村幼,阿坝县机关幼儿园、向阳幼儿园、藏文中学等实地调查。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管理的汇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及硬件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学生食堂、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多方面了解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推进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