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扎实推进“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63   日期:2019-07-05   字体:【

阿坝县政协扎实推进“两联一进”工作

 

阿坝县政协始终坚持“县委号召、政协有行动,县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把贯彻落实县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方案作为第一要务。将“两联一进”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与开展专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自觉将“联寺联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民心工程和重要工作抓手,努力团结社会各界,全力促进和谐稳定。

为了加强宗教界委员平时的沟通交流,县政协主席措德带领班子成员及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自5月初至6月底,深入安斗寺、阿花寺、查理寺、赛格寺、四洼寺、清真寺等16座寺院,通过上门走访进寺庙入扎康、召开座谈会、互致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加强与政协宗教界委员的沟通交流。联系对接宗教界委员14人。

在走访座谈中,深入开展“爱国、守法、团结、感恩”为主题的教育。本着政治上团结合作,信仰上相互尊重的原则,面对面沟通思想,心贴心倾听呼声,及时准确掌握僧尼思想动态。切实把协调解决困难、反映寺情僧愿作为“联寺联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发动政协宗教界委员收集反映僧尼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能解决的妥善协调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及时收集上报,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耐心做好解释疏导工作。慰问僧尼,赠送物品价值2.65万元。

政协机关干部深入郎依寺开展“联寺联僧”活动。去了清油、大米等慰问品,价值8085元。勉励僧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爱国爱教,持戒守法,做爱党、爱国、感恩、守法的典范

通过两轮的“联寺联僧”工作,僧尼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促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增进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信任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