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机关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70   日期:2019-07-13   字体:【

阿坝县政协机关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7月13日,阿坝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长征干部学院阿坝县分院教学点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王斌一行亲临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红军长征的路线,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开始了新时代的重走长征路征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趣味知识竞赛。

我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先烈,领悟了一种精神——革命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政协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脱贫攻坚,构建和谐阿坝县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