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宗教界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30   日期:2019-09-29   字体:【

阿坝县政协宗教界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结合阿坝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有力助推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的完成,阿坝县政协深入扎实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 927日,在县政协主席措德、副主席嘎让罗周坚措的带领下,宗教界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分别到柯河乡、垮沙乡、茸安乡深度贫困地区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宗教界委员

此次活动中,20名宗教界委员(高僧大德)共筹集了2.8213万元,其中购置了价值2.4200万元的洗衣机和电视机,剩余4013元。同时,还捐赠了5200元的现金。

垮沙乡垮沙乡垮沙乡

柯河乡柯河乡柯河乡

茸安乡茸安乡茸安乡

 

宗教界委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 活动,以真扶贫、扶真贫诠释了政协委员情系贫困群众、关心弱势群众的真情和厚爱,贫困群众十分感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