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关心关爱困难户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71   日期:2020-04-20   字体:【

关心关爱困难户

 

4月20日,县政协主席措德走访慰问四洼乡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四洼乡长约里、维稳副书记勇忠泽舟一行陪同。

 

 

 

 

 

 

 

 

 

 

措德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格罗、陈戈2户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措德主席对两户因受疫情影响没有外出务工的困难户,要求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发挥自身内生动力,要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分别送去慰问金600元。

 

 

 

 

 

 

 

 

措主席要求乡党委政府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加大对因疫情防控而导致困难群体的摸排、走访力度,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四洼乡党委、政府表示将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做深做细做实困难群众的保障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平稳安全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