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宗教界委员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9   日期:2019-03-29   字体:【

阿坝县宗教界委员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

 

2019年是阿坝县整县脱贫摘帽攻坚年,脱贫攻坚任务异常繁重,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深入扎实地开展了脱贫攻坚工作。在脱贫攻坚大会战中,县政协委员,尤其是宗教界委员立足本职、立足界别,积极参与“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展示政协委员情系群众、回报社会、助推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扎西东戈就是其中的一位。

扎西东戈,男,29岁,阿坝县赛格寺活佛,十五届县政协委员。2019年新年伊始,扎西东戈委员多次主动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活动。

224日,扎西东戈到麦尔玛乡、河支乡、洛尔达乡、甲尔多乡为4名孤儿送去8000元现金,并赠送了衣服等生活用品。

225日,扎西东戈到上、中、下阿坝片区为30名孤寡老人送去鞋子、衣服、糌粑、大米、清油、挂面、调料等生活必需用品,共计价值3万余元。

扎西东戈委员还长期资助青海省大学生宽仲措(孤儿),每年为宽仲措资助学费、交通费、生活费等23800

同时,扎西东戈还经常与宗教界委员参与公益活动,做好人好事。如:四洼乡纳休村三组扎西言迫家中遭受火灾,他与部分宗教界委员、宗教界人士一道看望慰问受灾户并送去爱心捐款3000元,还奖励荣获2018年五省区一类模式高考文科状元的阿坝县籍学生更让东周,助推教育扶贫。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