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关于延迟幼儿园接送时间的建议

来源:阿坝县政协提案委   作者:   点击数:1834   日期:2019-07-16   字体:【

政协第十届阿坝委员会

次会议重点提案选登

米鹏委员

阿坝县幼儿园建成以后,不论是充分的硬件配套设施,还是优质师资力量的支撑,都让幼儿学生以及家长对此赞不绝口。但是,问题依然存在。幼儿园孩子的放学时间多为16:30。而许多学生家长都不得不忙于上班,下班时间都为17:3018:00。二者的时间上必然出现冲突,家长每天接孩子放学就成了一个难题。这对显然对学生以及家长的日常幸福感都是一个不利因素。

这种情况,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因此,为了提升幼儿学生的接送安全以及减轻家长负担,特提出以下建议:幼儿园延后放学时间,配合家长下班时间。保证幼儿学生的安全,减轻家长自身的压力。健全相关制度,准点完善接送孩子。企业及政务机关在相关制度上,考虑员工家长身份,接送时间上给予优待。共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