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州委员在行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20   日期:2019-08-19   字体:【

“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州委员在行动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阿坝县政协组织各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中,州、县各界政协委员捐资购物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旦巴尼学就是其中的一位。旦巴尼学系州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他一直以来热忠于社会公益事业,助资修路铺桥,向地震灾区捐款捐资等。

819日,旦巴尼学委员到阿坝县河支敬老院向孤寡老人献爱心。

旦巴尼学委员与敬老院孤寡老人交心谈心,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生活情况。向河支敬老院13名孤寡老人送去价值3900元的棉絮被套。河支乡色尔古村孤寡老人达尔戈常年生病,他了解情况后立即捐助现金。

孤寡老人非常感谢旦巴尼学委员的关心和关爱,为他竖起了大拇指:“卡卓,卡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