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96   日期:2019-09-18   字体:【

阿坝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918日,县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动员会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措德作了动员讲话。

措德主席动员讲话

一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业务工作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要强化保障、确保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措德主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 影响深远。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宣讲实施方案

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宣读《阿坝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县委第二巡回组长作指导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扎西泽让同志作指导讲话。

会议由措德主席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