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74   日期:2019-09-29   字体:【

阿坝县政协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时值新中国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阿坝县政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组织宗教界委员开展了界别活动。

 

 

 

 

 

 

 

继宗教界委员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后,在措德主席的组织下,在野外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委员活动。

 

 

 

 

 

 

 

 

 

结合阿坝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开展,组织宗教界委员学习《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一步强化宗教界委员的民族团结意识,积极引导各位委员为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

 

 

 

 

 

 

 

 

活动中,措德主席结合当前的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一是助力控辍保学。各位宗教界委员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所在乡(镇)场党委、政府开展控辍保学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接收贫困户学龄儿童入寺为僧。

二是助力脱贫攻坚。今年是阿坝县整县脱贫攻坚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县人民的共同任务,宗教界委员责无旁贷。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三是强化政协委员意识。各位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五个一”为载体,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委员作用,为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