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900   日期:2019-10-10   字体:【

  阿坝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成果的转化和落实 1010日,县政协主席措德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就《关于加快过境公路及附属设施建设,加强过境车辆管理的建设》、《关于发挥好污水处理厂功能的建议》、《关于改善城区寄宿制中小学取暖条件,供暖向寄宿制学校倾斜,开通集体供暖的建议》、《关于推迟阿坝至成都客车发车时间的建议》、《关于阿坝至成都客车在郫都区客运中心进站补员的建议》等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提提案委员对承办单位办理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对办理情况非常满意。

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提案委负责人及提提案委员参与督办。

 

 

 

 

 

 

 

 

   

                                                                 

 报送:阿坝州政协办公室。

 抄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目督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