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708   日期:2019-10-22   字体:【

  阿坝县政协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开展视察活动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1022日,阿坝县政协组织经济科技界、农牧民界、教育卫生界等界别的30余名州、县政协委员视察阿壤路、藏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阿壤路改扩建工程、藏医院改扩建项目。


  视察组在政协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宗梁通报了阿壤路改扩建工程、藏医院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委员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谋良策。

通过实地察看,委员们更直观、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和厚爱。充分肯定了阿坝县委、县人民政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加快道路交通建设、夯实民生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做好所联系界别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传递正能量,发出政协好声音,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