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2   日期:2024-03-23   字体:【

      3月22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在家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措德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插手——阿坝州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Ⅲ《迷途的青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学习了《中共阿坝县纪委阿坝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对7起公职人员酒驾典型案例的通报》《阿坝州乡科级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李树梅副主席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措德以《增强纪法意识,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题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提高认识,担当作为,为营造健康清爽、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警钟长鸣,坚守清正廉洁,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切实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要沉下身去多走访,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多做强信心、暖人心的工作。三是把准履职工作的切入点。突出工作重点,建优建强协商平台,落实好联系沟通制度,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更加有效衔接,帮助和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多与民营经济各界委员沟通交流,为他们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前还进行了学纪学法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重要文件及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报送:阿坝州政协办公室。

 抄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