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8   日期:2023-10-23   字体:【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高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根据县委安排,县政协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政协领导班子深入联系乡镇,走村入户上门慰问80岁以上高龄老人130人,向老人们捎去县委、县政府的殷殷关怀之情,把温暖送到每位老人心坎上。每到一户,政协班子成员都和老人们手拉手亲切交谈,了解掌握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政协退休干部庆重阳节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措德向退休干部通报了县政协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2022年政协工作纪实视频,发放了慰问品。感谢退休干部职工为阿坝县政协事业的进步所付出的辛劳与功绩,衷心希望全体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期盼他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阿坝县及阿坝县政协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同创造阿坝县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促进了与老人们的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