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小协商 大温暖——阿坝县“爱心驿站”暖民心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533   日期:2023-12-01   字体:【

 

阿坝县政协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协商活动。在政协阿坝县第十六届二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会上,委员拉科作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发言。会后政协委员拉科、严学燕、杨雨涵、唐晓伦等提出了“关于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提案”。阿坝县政协高度重视,将其纳入2023年度“莲宝叶则协商驿站”小微协商主题之一。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专题协商活动,阿坝县政协先后组织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和农行、电信、移动、联通公司等6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开展了4次沟通协调,并召开了面对面协商座谈会。通过坦诚沟通交流,对环卫工人工资待遇、身体健康、人文关怀等达成了共识。截止目前,城区已建成“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病可吃药”的爱心驿站10处,解决了环卫工人避风挡雨、饮水热餐、遮阳取暖、手机充电、短暂休息等实际问题。县总工会对城区170名环卫工人开展了全覆盖集中慰问,县人民医院对环卫工人开展了健康体检,提升了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归属感。

下一步,阿坝县政协将继续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紧围绕中心,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开展协商活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县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