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寒冬送温暖 腊月传真情――阿坝县政协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52   日期:2024-02-04   字体:【

    阿坝县政协党组认真贯彻县委、政府关于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社会各界人士的幸福感、归属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措德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乡村、学校、寺庙、小区等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部分高层人才、宗教界代表人士、村组干部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和诚挚的祝福。

在县城小区,措德及其班子成员和退休老干部面对面交谈,在向他们汇报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的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嘱托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

在村寨,班子成员和村组干部、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村组干部在群众中起好示范带作用,同心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县。鼓励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克服当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

 

在寺庙,班子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扼要宣传省、州、县全会精神,引导宗教界代表人士坚持宗教中国方向,教导寺庙教职人员持戒守法,维护社会和谐、民族团结

 在学校、医院,班子成员向高层次人才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一声问候、一句关爱、一份理解,都传递着党委、政府的关爱之情。通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阿坝县政协“走”出了感情、“访”出了实情、“慰”出了真情、“暖”热了人心。受到慰问的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更强的工作动力,立足自身实际助力阿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