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召开党组会议暨春节假期收假收心会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59   日期:2024-02-26   字体:【

        2月26日,县政协党组召开第34次(扩大)会议暨春节假期收假收心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措德主持会议。

 

 

措德主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节日综合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角色,按时上下班,遵守机关规章制度,做到人在岗心在位。传达学习了州委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议、县委春节假期收心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措德主席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持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强化团结意识,班子成员之间、委室之间、干部职工之间要做好团结之事,齐心协力谋事干事;三要强化大局意识,各委室要围绕全县的目标任务,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细化任务清单;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职责分工,要协作配合,超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强化形象意识,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能力水平;六要强化廉政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廉洁自律,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勤俭节约意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阿坝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政协阿坝县委员会2024年度协商计划(审议稿)》《县政协党组2月重点完成情况及3月工作安排(审议稿)》。

会前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火“法七条”》《冯峥勇同志在十四届县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