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员同行谋发展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36   日期:2024-03-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4日,县政协机关支部与四洼乡上四洼村党支部在该村村委会联合举行“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员同行谋发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措德出席活动。

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发挥能动作用,强化责任意识,让乡村环境靓丽整洁”为题的党课,组织党员清扫村委会周边的环境卫生,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着头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