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常联常亲 维护团结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78   日期:2024-03-20   字体:【

         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3月3日至9日期间,带着我县广大穆斯林信教群众的深情厚谊,县政协委员、县伊协会长马明成带领阿坝县伊协会、清真寺民管会负责人走访了县藏传佛教界的宗教界政协委员、寺庙民管会主任、寺院堪布(经师)等,在常联常亲中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每走访一处,大家共叙友谊、亲切交谈、共谋发展。纷纷谈到:近年来,在中共阿坝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我县社会各个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天的阿坝县呈现出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氛围,作为政协委员、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职能,要起好带头作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我县的社会和谐、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做好服务、贡献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