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阿坝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24   日期:2019-08-15   字体:【

 

 阿坝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为了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815日,县政协组织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不忘初心、抚今追昔,回味历史巨变,展望美好未来。

                                                                                                                                                               L1210897

 

 

 

 

 

 

 

在座谈会上,措德主席回顾了建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研究并发射成功“两弹一星”、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港澳回归、成功加入世奥组织、北京申奥成功;建国70年来中国人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改革开放以前,人们衣、食、住、行受限,改革开放之后,各种衣服聆郎满目,各类食品应有尽有,高楼大厦代替破旧茅屋,私家车、动车、高铁、飞机成了出行的一种普遍方式。70年来,一个崭新的中国在东方快速崛起,历经国家巨变,社会飞速发展,物质财富取得了前所未有发展,人们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全都得益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也回顾了县政协的光辉历程,19548月,政协阿坝县第一届委员会召开,标志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县委员会正式成立,至今已65年。65年来,政协阿坝县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与共和国同风雨共命运,在阿坝县的各个重要历史阶段,发挥了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为阿坝县民主改革、巩固人民民主政权,推动民族地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促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历届县政协在中共阿坝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以发展促稳定、以民生促和谐、以正气聚人心”的工作思路,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之本,协商议政有了新作为,民主监督有了新举措,履职能力有了新提高,自身建设有了新突破,队伍面貌有了新变化。

L1210905

L1210909

L1210916

L1210919

 

 

 

 

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阿坝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要感恩党,感恩祖国。’他们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确周副主席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阿坝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